張惠妹孫燕姿同臺獻唱 莫文蔚祝福黃金剩女(圖)

  7月18日電據香港文匯報報道,前晚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了《非常完美2011演唱會》,四位殿堂級女歌手莫文蔚、張惠妹、孫燕姿及林憶蓮賣力演出。期間,莫文蔚坐上一個巨型鉆石椅子表演,還被吊高在半空中獻唱。剛宣布喜訊的她還祝福天下的“黃金剩女”,愛情總有一天會降臨大家身上。 當晚雖然下著雨,但仍無損觀眾的熱情,Fans紛紛冒雨支援偶像。眼見大家如斯熱情,四位女歌手均用美妙的歌聲以饗觀眾。

  四位女歌手中,莫文蔚的表演最為特別,Karen坐上一個巨型鉆石椅子,更被吊高在半空演唱她的甜蜜情歌《寶貝》,及后剛宣布婚訊的她又開心大喊:“我最近一直在意大利準備婚禮的事,還有兩個月我就要把自己嫁出去了,以后你們再也不能叫我黃金剩女了!”她還向現場觀眾說:“你們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,只要相信,真愛就一定會來,我可以你們也可以。”對于可以有幸與幾位實力女歌手同臺演出,Karen自然高興。她還透露在婚禮上很多事情她都要親力親為,雖然很忙,但也非常享受,又指未婚夫的禮服是一套燕尾禮服;而自己的婚紗及晚禮服還在制作當中,令她非常期待。

  其余三位女歌手如林憶蓮獻唱了《柿子》、《為你我受冷風吹》等,一首《至少還有你》更掀起小高潮。孫燕姿出場時唱出《遇見》,舞臺背景變成了教堂的綵繪玻璃,似是重溫其婚禮現場的一幕。張惠妹壓軸出場,一首《渴了》再掀起觀眾的激情,此時下起大雨,她高呼:“讓我們一起搖擺,用我們的熱情把大雨趕走!”此后的《聽海》和《我最親愛的》還引領全場萬人大合唱哩!來源-港澳頻道)

張貼留言